坂田小卷子

我的笔写不出你的万分之一好

 

【男神x你】和男神恋爱的二三事之让他为你做饭【银魂众】

让他为你做饭


银时的场合

懒癌发作的你好不容易把赖在沙发上看jump的银时踢去厨房做饭。

听着厨房里不断传来的抱怨声和还算井然有序的做饭交响曲,愉悦的你轻手轻脚地扒在门边上偷看他。

落日的余晖从窗户透进来打在银时身上,显得很温暖。

他穿着围裙,嘴里虽然在抱怨,脸上却没有不耐烦的神色,反而是无奈中带点温柔。

他在切菜,宽大的和服袖子被挽到小臂打成结,露出一小截白皙的胳膊,手腕灵活地用着力,手指修长白皙,像是泛着微微透明的光。

你忽然脸热了。


土方的场合

“十四!我要吃饭!”你叉着腰一副“老子是大爷还不好好伺候着”的样子。

正在看文件的土方不为所动。

“土方十四郎!快去做饭!不然揍你!”文件上方冒出了你的头,面目狰狞的恐吓道。

淡定的把你的头挪到一边的土方依然不为所动。

“帅哥~要是你能做顿好吃的~我就跟你嘿嘿嘿~”你姿势妖娆,表情诱惑地坐在了土方的办公桌上,还抛了一个媚眼。

嫌弃你屁股占空间太大把你往外推了推的土方还是不为所动。

“十四QAQ……我饿了QAQ……想次你做的饭饭QAQ……”你蹲在办公桌前,只露出一个头无辜可怜的看着土方,努力睁大眼睛,泪光闪闪地卖萌。

土方“啧”了一声,红着脸去乖乖做饭了。


总悟的场合

“小总~我饿了,你做饭给我吃吧!”你从背后环抱住总悟,把头搁在他的肩膀上。

“本王懒得动。让土方君去做吧!做的不好吃我正好可以名正言顺做掉他!”

你兵长眼,暗道这货被万事屋旦那带坏了越来越懒了,这样下去你俩都懒成狗咋办,于是就去胳肢他,一定要把他弄起来,“快去啦!我又不是土方君的女朋友!”

也不知是被你胳肢烦了还是听到你的话有了什么想法,他还是乖乖的去为你做饭了。

于是厨房里一阵兵荒马乱,一会突然诡异的安静了一下,然后总悟的声音响起,“喂女人!这鸡蛋要怎么弄啊!整个扔菜里吗!”

“……冲田总悟你傻掉了吗!你家鸡蛋不去壳啊!”

“水煮蛋就是带壳的啊……”声音渐渐低了下去,锅碗瓢盆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你不放心的去偷看,质检总悟笨手笨脚的小心把蛋壳弄破一个小口,让蛋液从小口流出来,去还是会不小心弄到流理台上。

你觉得很好笑,却又觉得一脸认真的他,超级帅。


桂的场合

你让桂给你做饭,桂很是兴冲冲地一口应下,接连做了三天的饭。

三天后你实在是受不了了,嘤嘤璎的跪求桂别再做了。

“荞麦面什么的真是够了!”你就差直接哭出来了,想不明白为什么桂可以接连三天顿顿吃荞麦面还这么欢脱大有以后也天天吃荞麦面的架势。

“难道不好吃吗?不会吧,这是我经过研究算出的最好的水和面的比例,最恰当的火候,最适量的盐分啊。”

那个男人看起来有点失落。噫,头低下来了。

你心疼了,连声安慰,“我说不好吃啦!我只是觉得可以适当加点别的材料做成别的口味啊!比如番茄啊,海鲜啊,以及balabala……”

前一秒还默默失魂落魄的男人突然抬起了头,眼中全是崇拜的“blingbling”的光,然后一把抱住了你,幸福的蹭蹭,“xx好聪明!果然人妻都这么厉害这么萌吗!感觉好幸福啊!”

“才不是人妻……”你无奈的翻个白眼,感叹这货的痴汉力又up了,却到底没舍得把那个笨蛋一脚踹开。


高杉的场合

“晋助……我饿了……”你可怜巴巴的看着各种v587的总督大人。

他不轻不重横了你一眼,“厨房不是有吃的?你不也藏了好多零食?”

你一时语塞,不知道为什么不好意思直接说想吃他做的饭,只好继续努力的暗示,“我不想吃那些……我的饿是很特殊的!不是那样的食物能够填饱的!”内心在os高杉晋助你快接受到我的信号啊!

高杉不愧是智商超高,气场两米八的男人,他顿悟了,“原来你所说的是灵魂上的饥饿啊……你终于也有觉悟人生最重要的是填饱灵魂里的野兽么。很好,我会让又子为你安排的。”捉着就继续v587的走了出去。

你惊呆了,演示了什么叫大写的懵逼,连他一脸淡定的在你身边放下一碗面然后才飞速离开也没反应过来。

但你注意到了他临走时的话——

“不过胃的饥饿也不能忽视。还挺巧,早上我心血来潮时做剩下的,爱吃不吃。”


神威的场合

你左思右想,还是决定放弃“让神威为你做饭”这个听起来无比诱惑的想法。

原因无他……可能在饭做好前,那货就已经吃光了。

你唉声叹气,心不在焉的做着饭。

没想到神威居然一脸兴奋的用筷子夹着一片番茄飞快的跑过来,左右还一直护着明显是怕番茄掉下来,“xx桑!快来尝尝这个!我发现番茄蘸糖特别好吃!”

你还来不及开心就忙不迭的将那片番茄吃下。

其实就是很普通的糖拌番茄,而且糖还没沾匀,有点少了。

但你仍然为这么个吃货居然会为你做吃的而感动,刚开口准备夸夸他,猝不及防嘴就被另一双柔软的嘴唇堵上了。

一沾即分。

你看见脸微红的神威笑眯眯的看着你,“甜吗?”

小兔子你这是犯规啊!你ooc了啊!

你捂住快要炸开的胸口,感觉自己要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