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小卷子

我的笔写不出你的万分之一好

 

【男神x你】和男神恋爱的二三事【银魂众】

为了防止屏蔽改了好多字

银时的场合

刚和万事屋三人组一起完成委托,累的半死不活的你一回到万事屋就倒在沙发上。

动若疯癫,静若瘫痪,你觉得自己帅呆了。

合上眼,虽然身体累极,精神却还是很亢奋,五十权当是闭目养神,只听到银时用气音把神乐和新八赶到门外,又小心翼翼的关上门的声音。

想不到这货有的时候还挺靠谱的嘛。你有点小甜蜜。

没有了其他声音,精神也渐渐放松起来,很快你就昏昏欲睡。半沉半醒间,你感到有什么东西贴上了你的嘴巴,软软的,甜甜的,带着草莓的香气。

你猛地睁开眼没看到的就是银时因为惊讶难得睁大的死鱼眼和倏然涨红的脸。


土方的场合

路上远远的看到正在巡逻的土方。

他依然是万年不变的别人欠他钱脸,嘴里叼着烟,手插在裤子口袋里,看上去冷冽而……装逼。

“真选组,例行检查!”也还是万年不变你喜欢的烟嗓。

“好帅……”不用多说,你又开始痴汉了。

等土方检查完一家店冷着脸走了出来,你啪嗒啪嗒跑过去无视他惊讶又懵逼的脸色和周围真选组一帮人的起哄声,一把把他拉近了旁边狭窄阴暗的小巷中,然后不由分说把他推在墙上,拉住他的领子往下一拽,强硬的稳了上去。然后琴完撒腿就跑,整个过程中一句话也没说。

听见后头土方气急败坏的“再偷笑就给老子全部去切腹啊!”的吼声,你回头一看,果不其然,土方君已经脸红的快炸了。

摸了摸自己也有些热的脸,你暗搓搓的赞叹自己撩汉子的技能快要点满了。


总悟的场合(本篇严重ooc)

“哇壁咚!好帅啊男主好man!马丹是男人就雄起啊!别怂直接强稳啊!瞎逼逼嘛呢!”沉浸在肥皂剧中男主美色的你异常陶醉。

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挡在了电视前,黑压压的很有压迫感。

“哎呀小总你干嘛啦!正紧要关头呢!”你不满的想把总悟扒拉开,奈何他跟秤砣似的任你怎么推搡就是一动不动。

总悟突然把你呀倒在沙发上,表情很危险的看着你。

你还没缓过神,就见他气势汹汹的动作迅速琴了你一下,然后又迅速离开,把电视给关掉了。

“女人,你以后要是再随便说别的男人帅,我就……”说着故意拉长了语调,眼睛眯了起来,笑容也小恶魔了起来,“我就把你琴昏过去。”

你想到他刚才的动作,终究没忍住,噗的一声乐了出来。


桂的场合

你正在用毛巾帮桂擦还在滴水的头发。

他闭着眼,一脸想受,刚沐浴过后的皮肤显得格外白嫩,还透着淡淡的粉色。

你觉得你家小太郎不说话的时候实在是秀色可餐,勾的你的幻支都要硬了,忍不住就低头在他脸上“啵”了一下。

桂瞬间瞪大眼,一脸懵逼的看着你,呆萌的样子又戳中了你的点,你于是又“啵”了他一下。

桂眨巴眨巴眼很认真的看着你,“有句话叫做来而不往非礼也……”

然后他抬起头,稳住了你。


高杉的场合

高杉正在飞船巨大的窗前看着宇宙的景色,手中的烟斗烟雾袅袅。

你脚步极轻的走了过去在他身后稍远的地方站定,看着他瘦削的背影,嘴唇微微抿起。

“过来。”他连头都没回。

你撅撅嘴,还是在他身边站定。

“好看吗?”他声音很轻。

你反应过来他是在问你这宇宙中的景色,看着眼前壮观而孤独的星辰大海,点了点头,转头想看看他是什么神情,却迎面被一双略干燥的,温度偏低的唇吻住,稍触即分。

“怎么……突然?”被男神吻的感觉那不是一般好,你难得觉得有些羞涩,就是亲的时间有点短。

“没什么,想琴就琴了。”

你诧异的看着高杉淡定的侧脸,心想这不像高杉这个死傲娇的画风啊。

良久,高杉才重新开口,这次说话声音更轻,若不是你站在他身边还真不容易听到。

你听到他说……

“第一次,我也有想要一起看这宇宙的人。”

神威的场合

见上篇。

——————————————————————————————

额……其实我当初问舍友她觉得高杉和神威会在什么情况下才会琴自己对象,她的回答是……“正常情况下会琴自己对象的高杉和神威都是ooc!其实他俩有对象就是ooc吧!”

……我无言以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