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小卷子

我的笔写不出你的万分之一好

 

【男神x你】和男神恋爱的二三事之流星雨【银魂众】

复习摸鱼……第一次用爪机码字 被复习折磨的少女心已死,所以不接受殴打【生无可恋脸】

欸,看着热度和评论越来越没有写银他妈的动力了……深刻的自我反省文力中,我果然不是一个合格的卖安利的【仍然生无可恋脸】

虽然这样我还是想写银时和利威尔!多萌啊踏马的!(๑•̀ㅂ•́)و✧

不过果然还是先写叶all吧……
 —————————————————————————— 

银时的场合


你好不容易说动银时晚上跟你一起去看流星雨。

尽管他满脸不情愿,还一直嘟囔着“结业主播都说了今天一天都是阴天哪还能看到什么流星雨”之类的。 

到了晚上你发现银时说的是对的。

“什么嘛……百年不遇的流星雨也不挑个晴朗的夜晚来……耍人么……”你的心情很是低落。

“欸,就知道你会这样,”银时无奈的揉揉你的脑袋,“幸亏新世纪好男人银桑我早有准备。虽然和原来的概念有些差别……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吧我这样觉得。”示意你向他指的方向看去。

你疑惑的看去,就见新八和神乐头上带着发光的星星头套飞快的跑过,嘴里还配着“咻——”的声音。

“……”看着努力装作无所谓却还是用眼角偷看你的银时,你还是放弃了揍他的想法。

“……笨蛋。”


土方的场合 


土方很少见的主动约你晚上到公园玩。

看着穿着黑色浴衣显得帅气又禁欲但是满脸不自在的土方,你邪恶了。土方该不会是想把你拉进小树林里酱酱酿酿吧!虽然应该(?)很羞涩,但是脑补了下自己的手顺着浴衣下摆伸进去去摸他的腹肌什么的……真的好色气好带感好愉悦! 你荡漾的笑了。

“来了!流星雨!” 土方突然响起的略带激动的声音打断了你的歪歪。你下意识的抬头看天,只见大片流星划破天幕,华美壮丽。

“看天气预报说今晚有流星雨……就顺便,真的是顺便就叫你过来了……咳,女孩子应该也都蛮喜欢这些吧……”虽然夜色中看不清,但是你能想象的到土方脸红的别扭模样。

总感觉邪恶派的你和纯情派的土方微妙的有了代沟呢。你甜蜜又烦恼地想着。 


总悟的场合


“把床摆好。” 

“被子呢带来了没。”

“眼罩给我。” 

“捶腿。” 

“……”你忍无可忍,对着总悟勃然大怒“小总你到底是来陪我看流星雨的还是来野外露营的啊!”

“哈?那种事怎样都无所谓吧,本王啃纡尊降贵来陪你已经是你莫大的荣幸了吧。”说着戴上了眼罩调整了下姿势就在简易床上睡了。

你一脑门黑线,无奈的叹了口气。自己这不是找了个男朋友而是找了个祖宗啊。这么想着,你还是给那祖宗掖了掖被角,认命地坐在旁边托着腮看着夜空发呆。 

不知不觉你也迷迷糊糊睡过去了,感到格外的冷,不自觉哆嗦了下。朦胧中感觉有很温暖的东西贴住了你,你舒服的喟叹一声(特别想打暖暖的很贴心怎么回事x)。有略低沉的声音在你很近的地方响起,“蠢女人再不醒你要看的流星雨就没了。” 

你猛然惊醒,正好看见流星雨来临,美丽不可方物。 你扭头发现自己被总悟从背后环住,他的头搁在你的肩上,虽然神情困倦,但仍一直看着夜空。

“看我干什么,蠢透了。待会流星雨没了敢哭就打死你。”

“哦。”你乖乖的扭过头,嘴角上扬的弧度却越来越大。 


桂的场合 


“咦,桂不是说找我有事?怎么还不来?”你满心疑惑。

这时夜空突然划过一颗流星然后又一颗,接着越来越多…… “流星雨欸!”你兴奋的大叫。难道是桂特意约你出来看流星雨的吗!

突然一阵玫瑰花瓣从天而降,身穿一身酷似怪盗基德白衣的桂从天而降,嗓音还特意压低,“美丽的女士,我怪盗桂德的礼物,您还满意吗?” 

你脸红的想桂小太郎有时意外的很靠谱嘛!刚想回答就被他突然拔高的声音打断,“完美的计划!待会A组就像这样迷惑住夫人们,B组把她们的幕府高官丈夫绑走!行动吧诸君!”

“是,首领!”四下一片齐刷刷的回应,然后以桂为首,跟着一大票人快速消失在你的视线里。 

你懵逼了三秒,反应过来后怒火中烧,“假发小太郎你大爷!”


高杉的场合 


又子来叫你,说是高杉找你有事。 

你刚睡没多久就被叫醒,带着起床气就去了。

“喂,晋助……”你刚想抱怨几句,就被眼前的美景震撼住,哽住了话头。

透过窗户,能看到流星一颗接一颗地划过夜空。摩擦空气产生的光有种迷离又明亮的美。

“不许愿吗。”

“啊?!哦哦哦!”你连忙双手合十,闭上眼,虔诚的许愿。

一愿世安好,二愿君长安,三愿与君共白首……

睁开眼,你惊讶的发现高杉居然也在画风不对的许愿。 

“晋、晋助?我能问下你许了什么愿吗?”你有着战战兢兢的问。

不会是把世界破坏掉什么的吧,这不是打我脸吗。

“呵呵,当然是毁灭……”高杉勾起嘴角鬼畜一笑,“大江户青少年健全育成条例。”

“E、excuse me?”


神威的场合(设计到流星成因,剧情需要可能有更改,考据党勿深究)


神威亲自操纵着飞船在一个接一个的陨石堆里飞来飞去。 

你努力控制着自己的平衡,这感觉实在是有着不好,“神威?怎么还没飞出这堆破石头群吗?” 

“这可不是破石头群呢,”神威笑眯眯的样子越来越萌了,“用地球上的话来说,这可是流星雨呢,怎么也要捉一个。” 

“哈!?”你第一反应是逗我呢,这么个丑不拉几的大石头怎么可能是美丽的发着光的小流星呢!不过既然是小兔子说的,那就姑且算他是了。其实你更好奇的是—— “为什么要捉一个呢?”

神威呆毛晃了晃,“因为据说用陨石煮出来的水煮米饭会格外好吃呢!” 

纳尼!?桥、桥都麻袋!

“神、神威桑,你冷静下!这东西有辐射用来煮饭说不定会死人的!”

“欸?是吗!”他看了看你,皱了下眉,“差点忘了你是脆弱的地球人呢……好吧,那算了。”一脸遗憾地将飞船开到了安全地带。

你松了一口气,还好小兔子君还是很有理智的。

不过……用陨石煮出来的水去煮米饭真的会格外好吃吗? 

你舔了舔嘴,突然觉得自己有些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