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小卷子

我的笔写不出你的万分之一好

 

【叶all】叶修的早晨之魔法少男叶修

莫名其妙被吞了,明明肉渣都没有啊,只能重发一遍……

脑子有坑系列。

辣眼睛系列。

爱到深处自然黑系列。

ooc预警,注意避雷,不喜请移步右上角,不接受人参公鸡谢谢。

接受点梗……就是想看叶修变成啥。

以上。

——————————————————————————————

“老叶?大神!叶不修你起床了没啊?再不开门我可就进去了啊!别让我看到你大清早的鲁拉鲁拉咧啊!”一大清早,魏琛的大嗓门就和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彻整个叶宅。

叶修房间旁的另一间房门开了,飞出一个百花缭乱的抱枕,擦着魏琛的肩膀掉到了地上。

“吵死了!才几点啊,让不让人睡了!”张佳乐怒吼了一声,然后将房门重重的关上了。

魏琛悻悻的摸了摸鼻子,拾起地上的抱枕,看着上面q版的百花缭乱,想着张佳乐的脸,一巴掌糊了上去。

“凶什么啊凶,对前辈一点都不尊重啊真是,下次死亡之手专朝你招呼!有本事你怎么不把君莫笑的抱枕扔出来啊!切!”

魏琛一直对圣诞节那天自己很想要的君莫笑的抱枕被张佳乐搞到手耿耿于怀,可是张佳乐宝贝的紧,魏琛用尽招数也搞不来,导致他现在看见张佳乐就想咆哮“给我啊给我啊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把抱枕给我啊!”。

就在魏琛朝着抱枕出气的时候,他身后叶修的房门已经打开了。

“哟,大清早的就来当门神?现在脑残粉都这么干了?”叶修已经穿好衣服,倚着门框,朝着魏琛一挑眉。

魏琛很是不屑的鼻子重重哼了一声,把百花缭乱的抱枕朝叶修扔过去。

“老夫只是尽职尽责履行自己一日保姆的义务,你少往自己脸上贴金!”

叶修接住抱枕,“呵呵”两声,刚要再开口嘲讽两句,就被一个娇滴滴的妹子声打断了。

“主人主人!这个老人家朝你扔东西!是不是暗假扮的!快变身打败他吧!”一个巴掌大小长着白色翅膀的小狗样的动物呼扇着翅膀落到了叶修肩膀上,那张狗脸上用类似气愤的表情看着魏琛。

“别闹,这我后宫之一,不是暗。”叶修一脸的无奈。

“可是他凶你……好吧……”小东西看着叶修的表情委委屈屈的住了口。

魏琛愣了一下,只觉这场面和对话都槽多无口。他也不是扮演吐槽的角色,做不到脑内弹幕具象化啊。好捉急,要从哪里开始吐槽啊!

他艰难地咽了口口水,声音艰涩的开口,“老叶,今天的你该不会……”

叶修忽然神情一凛,“嘘……来了!”

“等、等等!什么来了啊!喂你理我下啊!”魏琛看着叶修和他肩膀上的小东西都是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一脸懵逼。

叶修转头朝他嘘了一下,示意他在原地别动,自己则放轻脚步蹑手蹑脚的朝走廊尽头走去。

那是……周泽楷的房间!

魏琛也被这紧张兮兮的气氛感染了,但他自然不会是会乖乖听话站在原地的人,也放轻动作猥猥琐琐的跟在叶修后面。

叶修也没理他,径自走到周泽楷房门外,深吸一口气,轻轻打开了房门。

他环顾一周。

房间里静悄悄的,所有的家具物品都规规矩矩的摆放,君莫笑的周边和粉丝送的礼物一个都没少……看起来正常极了。

看起来是藏起来了。

叶修沉声唤了小东西一声,“滴答。”

名叫“滴答”的小东西细声细气的应了一声,扑拉扑拉翅膀飞了到空中,然后浑身散发出淡淡的白光。那白光逐渐汇集到一起,朝叶修射了过去。

叶修表情是难得的严肃。

他举起右手做出“耶”的胜利手势,然后横着抬起胳膊,两根竖起的手指在自己的眼睛上比过,嘴里还大声的喊着——

“光明之力!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蹦沙卡拉卡马迹高桥楼!慧眼,开!”

白色光芒闪过后,叶修原本正常黑色的瞳孔上多了一道银色十字星,时不时的闪烁过光芒。

“在那!”

叶修身手敏捷的完全不像平时的颓废宅男,长腿一迈到了周泽楷床边,左手猛地将枕头抓起,右手飞速的重重按了下去!

只有叶修能看到,他的右手正按着一个影子,兀自在激烈的挣扎着!

只是……有件事比较尴尬……

叶修不仅按住了那只暗,还按住了前几天和小周做的时候剩下的一个tt和一管只剩下最后一点的ky……

叶修老脸一红。

那只暗趁叶修被tt和ky分神的一瞬间,全身黑芒一闪。叶修手一刺痛,条件反射的抬起手,那只暗趁机溜走。

“想在移速第一的散人手下逃走?!”叶修回过神,拔腿就追,不忘朝自己的腿用胜利手势一比,喊了句咒语,“光明之力!说曹操曹操到蹦沙卡拉卡马迹高桥楼!飞毛腿,生!”

就见叶修以远超曾经著名飞人运动员博尔特的速度朝着那只暗追去,眼看就要追上,那只暗突然从楼梯跳了下去,跳到了一楼客厅。

“哥看上的boss,就没有生还的可能!”叶修嘲讽一笑,按着楼梯扶手就是一个潇洒帅气的侧身跳,继续和那只暗上演你跑我追的戏码。

而看呆了的魏琛这才反应过来,急忙掏出手机找出录像。

麻吉这种堪比巴拉拉小魔仙的大场面居然就在他眼前上演!而他居然没有录像!实在是太失职了!

其他本来正在睡的人一个个也都被吵醒了,陆陆续续从房门走了出来,大部分都还穿着睡衣,一脸倦容。

“搞什么啊大清早的,吵死了。”

“今天叶神是什么?好像很大场面的样子啊,打怪兽的奥特曼吗。”

“…不太像。动作电影的主角差不多。”

“啊啊啊啊我有起床气的啊老叶!我要和你单挑单挑单挑!”

“这动静回笼觉是睡不成了……话说你不昨天刚输给他么……”

“围观……”

“昨晚他跟谁一起睡的?怎么没榨干啊?不行啊这。”

“什么?昨晚明明做了好几次……呸!”

“啧啧……”

……

叶修得空往楼上那一群趴在栏杆懒洋洋围观一瞅,急了,拔腿就往楼上跑。

“你们这人头送的!团灭的节奏啊!”

“什……”这群人还一句话都没说话,就已经被不知何时偷偷回到楼上的暗一起抓了起来。

暗的身上生出无数黑色的手,将这几人的从头到脚团团包住,让这几人几乎呼吸不得,渐渐憋的脸色开始难看起来。

暗从他们身上吸取了人气,渐渐开始膨胀,原本有些虚的身影渐渐实体化了,像是没戴面具的无脸男,却更膨大狰狞。

“混蛋……放开他们!”

“桀桀桀桀桀……都是你,谁让你没有把我用完!就剩那么一点!都是你的错,桀桀桀桀桀!”

不好,他吸取了人气,灵智强化了,更不好对付了。

叶修咬牙。

拖一秒那些他平时宠着的人就多受一秒的罪,这让他怎么受得了!

看来,只能那样了。

“滴答。”

“是,主人!”

滴答身体爆发出强烈的白色光芒,完全笼罩住了叶修。

“仁慈伟大的光明之神啊~您忠实的代言人向您请求,请赐予我无限爱与被爱的力量,让我为您净化这世间一切黑暗污浊之物,让每个角落都充满光明!光明之力——光之代言人,变身!”

光芒褪去,叶修一身修身的白色战斗服,胸前有着天蓝色的蝴蝶结,整个人看起来神圣又强大!

“光明天使,叶修!”

“桀桀桀桀桀~终于出现了啊光明天使,让我们决一死战吧!”

暗怪笑着,整个身体又庞大了几倍。

叶修双手合十,“光明之力!二营长你的意大利炮呢!蹦沙卡拉卡马迹高桥楼!光明之炮,射击!”

暗的身体被轰中,散成无数黑色碎块,然后一瞬间又恢复原样。

“桀桀桀桀桀~你就这点能耐吗光明天使!看来你是救不了你的小可爱们了啊桀桀桀桀桀!阿拉,看看这几个小可爱,也没有多特别嘛!那么,是全都用光了吗!绝对用光了吧!啊啊啊啊啊好气啊!混蛋啊!”

叶修看向被困住的人,心中的焦急无以复加,几乎就想冲上去和那暗抱住同归于尽!然而叶修还没失去脑子。

此时此刻,他的脑海中忽然闪现过什么,然后像解开谜题的柯南一样笑了起来。

果然,反派死于话多呢

“你很失落吧。”

“什么!?你想花言巧语什么!?”暗没有五官所以没有表情,但是从声音中可以听出一丝惊慌。

叶修一脸“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你的生成原因,我已经知道了。”叶修表面上平静了下来,实际在暗暗蓄力,“本来还可以再做一次把你用完,但是因为我担心小周的身体所以没有继续再做下去……”

“你很难过吧,因为可能下次就把你扔掉了,用新的了。”

“而你将被扔入辣鸡桶,明明还可以用,却只能和那些被用过的呆在一起。”

“闭、闭嘴!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暗明显的慌了。

叶修淡定一笑,“可惜你的担心是多余的。如果真的决定要把你扔掉下次用新的,小周又怎么会把你放在枕头下?”

没错,刚刚叶修终于明白,这只暗,实际就是周泽楷枕头下那一只剩下的tt和最后一点ky所生成的怨念!

“你、你的意思是说、是说……”暗已经完全乱了阵脚,并未完全进化生成像人脑一样的灵智,此刻完全混乱了,导致它所有的动作都出现了漏洞,控制着其他人的黑手也逐渐松懈下来。

就是现在!

“光明之力!传说中的胜利契约之剑!蹦沙卡拉卡马迹高桥楼!Ex咖喱棒,中!”

“啊——————”

暗正中大招,连渣渣都不剩,他最后的话音也渐渐消散在了空气中。

“我真的……会被用完吗……”

叶修终于松了一口气,解除变身,三两步跑上楼,查看自家那好几口子受了什么伤没有。

没想到那几个并没有劫后余生的庆幸,反而开始了惊天动地的夹杂着咳嗽的笑声。

“哈哈哈哈那是什么啊哈哈哈哈笑到呕吐啊哈哈哈哈!”

“好羞耻啊哈哈哈作为观众真的看不下去了怎么办!”

“看不下去带我一个哈哈哈哈神特么光明天使哈哈哈哈!”

“居然反派是那种原因形成的!不会禁播吗哈哈哈!”

“没录下来好可惜啊这真是黑历史啊哈哈哈我看叶不修你以后怎么有脸嘲讽我们!”

“谁说没录!我摄像头一直开着呢!”

“干得漂亮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叶修:“……”看来boss还是抢的少了?

喻文州好不容易平静下来,顶着一张笑的发红的脸,颤颤巍巍站起来,就要回自己的房里去。

“嗯?文州?”

“咳,没事。”喻文州拿着手机走了出来,终于回归正常画风,笑的很是温和,“我就给王杰希打个电话。”

“大眼?打给他干嘛?”叶修一时也有些懵逼。庙药现在这么好了?

“就是跟他说一声,他们魔法少女有新人了。”

叶修:“???Excuse me?”

#受到诅咒后的每一天都很想去死一死#

#算了老婆们开心就好#

#叶修瘫.jpg#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