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小卷子

我的笔写不出你的万分之一好

 

【叶all】叶修和他相好们的那些事


【叶周】

周泽楷:前、前辈……

叶修:怎么?不愿叫前辈了?哦,你是想换个亲密点的称呼吗?

周泽楷脸红点头

叶修:那叫叶郎?情哥哥?夫君?相公?官人?小周随便挑

周泽楷:……还是前辈吧

【叶喻】

某日,蓝雨军与兴欣军打仗

蓝雨派出杀伤力巨大的黄少天上前叫阵

兴欣主将叶修拍马上前

黄少天见状大喊一声来的好,正欲上前与之交战,却见叶修诡异一笑,一个轻功朝着黄少天身后的喻文州奔去,朗声道:待我先擒了这白袍小将,且看你们如何!

一个巧劲将大惊的喻文州轻轻抱入怀里

【叶乐】

骑马踏斜桥,满楼红袖招,当事人却浑然不知自己生的多招人

张佳乐:嘿,怎么这么多美人啊?欸老叶,看看有看的入眼的没?

叶修:欸,我倒是想入眼几个,可惜还没你长的好看

张佳乐:你丫把谁和女的比呢!

叶修:……你重点是不是不太对?

【叶包】

某日,叶修救了一个奄奄一息的小流氓,救了之后发现这还是挺帅一小流氓

包荣兴:遵从召唤而来,你就是我的老大吗?

叶修:你是不是还伤着脑子了?

包荣兴:……恩人

叶修:嗯

【叶翔】

孙翔:叶修你个老不正经的!要战便战,老是动手动脚算怎么回事?!

叶修:我不动手不动脚还怎么跟你打?我又不是有病

孙翔:你!你明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叶修:哦,那你同意我继续动手动脚了是吧

孙翔:……娘的气死我了!

【叶王】

叶修:我喜欢你

王杰希:你喜欢我什么

叶修:我喜欢你不喜欢我,略略略,打我呀

王杰希:……可我喜欢你

叶修:我偏不同意,略略略,打我呀

王杰希:……妈的智障

【叶韩】

韩文清: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叶修:你是何人!?居然敢易容成老韩,还不速速束手就擒!

韩文清:……滚!

叶修:吓死我了,老韩刚才有个人和你长得一模一样唉

韩文清:……滚!!!

【叶平】

孙哲平:你又看上哪个了?

叶修:没看上哪个,就觉得那小孩不错,是块好料子

孙哲平听罢扛着大剑就准备去抢人

叶修:欸欸欸!你干嘛呢这是

孙哲平:凡是你喜欢的,我都要你得到

叶修:我怎么记得你伤的是手不是脑子啊

孙哲平:得,当我没说

【叶邱】

某日,叶修受伤潜入一家小院躲避追杀

邱非:……是你!

抬手便攻去

叶修:欸?有话好好说嘛。你这招老毛病又犯了,出腿的角度不对啊,看,被我抓住了吧

邱非:你!放手!

叶修:偏不放。你踹我啊。

邱非又羞又怒,想踹过去却又动弹不得,只能眼睁睁看着那手顺着脚腕越摸越往上……

叶修突然脚下一软就要倒下,邱非下意识接住,反应过来把人扔开,却惊觉满手的血迹……

【叶张】

人之所以能如此理智,是因为还没遇到那个可以让你崩溃的人

张新杰终于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

【修伞】

苏沐秋说过栗子壳被剥开的声音很像心碎的声音,所以他不爱吃

叶修其实知道那是苏沐秋舍不得买,所以找出了这么个借口

明明是那么爱吃甜食的人

但叶修还是再也没买过糖炒栗子

【叶陶】

陶轩:再见

叶修:不了,保重吧

直到看不见叶修背影了

陶轩:……对不起

其实他知道,很多时候,对不起真的只是一句废话

【叶肖】

戴妍琦:队长队长队长!欸?队、队长……你哭了……

【叶蓝】

蓝河:叶修你能不能管管你手下!

叶修:我管好你不就行了

蓝河:堂堂叶神到底经历了什么沦落为现在这个老流氓!

叶修:你都说我是老流氓了那我不做点别的岂不是对不起你的赞美?

蓝河:……你混蛋!

蓝河:叶修,叶修,叶修……你真的是个混蛋啊……

大梦初醒,荒唐了谁的一生

【双叶】

叶秋:哥,我已经错过你十年了。人的一生又有多少个十年呢

叶修:……我走了

能不能,不走了啊。

叶秋长久静默的站立在雪里,一时之间,竟被染白了满头青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