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小卷子

我的笔写不出你的万分之一好

 

乱斗高中三年Z班(1)

大概有一年半没写东西了吧,一直想写但总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一拖再拖,最重要的是因为自己写的太烂了吧。不过这次终于令我下定决心激情复健的原因就是最近众所周知的那件事,看不惯,哈哈哈,写的不好我也想提笔,略略略。

这篇文应该会是我的第二个小长篇吧,是一篇大杂烩,糅合了三个我很喜欢的作品银魂,全职和龙族,老实说,难度挺大的,大纲不全,想到哪写到哪,说不定会坑或者烂尾。所以我做好就算你们太善良不喷我我也会喷我自己的准备了。如果有幸能完结的话,就考虑去搞一搞原创吧。短篇同人的话有脑洞就写,但目前处于常年灵感枯竭的状态。

应该还是我比较擅长的吐槽风,没有什么阴谋诡计和虐来虐去,就是沙雕师生的日常吧(目前暂时是这样想的),所以ooc预警,崩坏预警,过于沙雕预警,画风清奇预警。接受善意的建议和指正。有好玩的校园梗请务必在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毕竟作为一个社畜我不是很清楚现在高中的亚子。拜托拜托拜托!

然后掉粉掉了不少,求求你们回来!给你们跪下了!赏我几点热度激励我一下吧!!!我可以嘤嘤嘤的!

再然后,私心打了个银All的tag,但实际上cp自由心证。(如果打tag有不恰当的地方,请指正)

再再然后,我已经调好格式了不知道为什么复制过来就既没有首行缩进也不能段前段后空行,这样是不是看起来比较累啊,有知道怎么搞的麻烦教教我,我很久不玩乐乎了……

啰嗦了一堆,能耐心看下来,不胜感激。

以上。

-------------------------------------

第一章 第一节课

  “ladies and gentlemen,马上就是上课时间了,Are you ready?”

  校长亲自录制的课前铃声激情澎湃的响起,回荡在乱斗学园每一个角落里,提醒着新的一天校园生活马上就要开始了。

  随着校园里逐渐安静下来,校门口的保安屁怒吕熟练地按下开关。电子大门顿时缓缓动了起来。

“麻袋!屁怒吕桑,桥豆麻袋!”

“保安大叔请稍等,让我们进去再关门阿鲁!”

“阿银你快一点啦!都怪你早上太磨蹭还不肯早起,马上就要迟到了!今天可是开学的第一天啊喂!”

“要叫银八老师啊你这混蛋!”

“还没进学校呢再说哪个老师都不会随便混蛋来混蛋去的吧!”

“不要吵啦!小银你的车还没有定春跑得快阿鲁!”

“所以说,要叫老师啊老师!”

……

一辆载着一白一红身影的小绵羊发着嗡嗡的声音,由远及近,在大门合上前的最后时刻几乎擦着屁怒吕的鼻尖冲进了学校。

屁怒吕黑黝黝的头发和头上的小花也轰的一下飞扬起来。

他一脸呆滞,下意识的顺着小绵羊的方向看了过去。

而那白色的身影还在不断的哔哔赖赖----

“对不起了屁怒吕先生阿银我实在是赶时间麻烦您帮我把车停到停车棚卧槽为什么停不下来好像刹车失灵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跳车啊!!!!!!!!!!!!!”

“砰!”

一阵震耳欲聋的碰撞声响起,小绵羊和教学楼前的雕塑撞上了。一阵灰尘腾的飞起。

“疼疼疼…”

屁怒吕反应过来,紧忙上前帮忙把地上的人扶起来。

“没事吧银八老师,小神乐?哦原来新八也在,对不起不仔细看还以为是眼镜在说话。”屁怒吕一脸歉意。

“喂喂这个时候就不要玩梗了吧。”志村新八一脸黑线,拍了拍身上的尘土,“这下可好,小绵羊是彻底报废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修的好,阿银你干脆买个新的吧!”

把神乐歪掉的团子头正了正,坂田银八愁眉苦脸的又查看了一下已经成渣的小绵羊,这才扶着腰龇牙咧嘴一瘸一拐的迈开腿试着走了两步。

“所以说小孩子就是没吃过人间疾苦,不当家不知柴米贵,阿银我这么穷哪来的钱买新的啊,还是相信源外老爹的技术吧!”

“还不是因为小银你都把钱拿去打小钢珠了…”神乐不屑地撇了撇嘴。

坂田银八假装没听到,用小拇指掏了掏耳朵,“屁怒吕桑,这一坨还是得先麻烦你处理一下,阿银我着急上…”

一阵优美的电子音乐声响起,让坂田银八没说完的话停在了喉咙口。

坂田银八、神乐和志村新八僵硬的转动脖子,对视一眼,然后同时“啊啊啊啊啊啊!”的尖叫,接着同时撒开丫子朝教学楼跑去。

“正式铃声大概持续半分钟,班级在三楼,加油我可以的……我可以个鬼啊!”坂田银八嗷嗷叫着。迟到被登势主任看到会扣工资的啊!!!!!!!!

“小银你等一下啊啊啊啊你怎么跑的这么快阿鲁!!!!!”

“要迟到你自己迟到啊不要拽我衣服啊啊啊啊啊啊”

此前,因第一天开学有些兴奋的学生互相对视一眼,然后贼眉鼠眼地掏出了手机。

[此群没有老班]

[包子入侵]:来来来下注下注下注!赌老班新学期第一天会不会迟到!觉得会的扣1,不会的扣2,买定离手啊买定离手!

[夜雨声烦]:我去包子你什么情况,居然敢开赌局调侃老班,小心班长举报你开赌局不报赌注啊!所以说赌注是什么啊?我赌一根辣条,肯定是1111111111

[炎之龙斩者]:切,小气样,我压一整包辣条,@神眷之樱花帮我付赌资!我也111111111

[神眷之樱花]:为什么你这败狗赌注是我来付啊?

[神眷之樱花]:这名字又是什么鬼?哪个管理给我改的?

[炎之龙斩者]:这名字怎么了,多霸气啊!就咱俩这关系,你给我付包辣条怎么了?

[夜雨声烦]:所以明妃你选几选几选几?不要因为老班对你好你就选2啊,我们这是完全公开透明的赌局,坚决杜绝出现裙带关系,但凡出现破坏赌局公正的行为,我们都将维护正义,必要时请土方君予以天诛!

[鹭鸶]:行了土方才不会这时候看手机。不是,你俩什么关系啊?@炎之龙斩者@神眷之樱花

[鹭鸶]:不是吧,难道我楚路cp被拆了?还是像黄少天说的这是禁忌的年上师生恋?

[小龙女]:111111111,我加一根辣条站芬路

[小龙女]:吃瓜.jpg

[神眷之樱花]:@炎之龙斩者 芬狗你清醒一点!我们只是普通的相看生厌的关系!@夜雨声烦 黄少你也清醒一点!我跟老班也只是普通的师生关系!!

[神眷之樱花]:@鹭鸶@小龙女 姐姐们你在说什么虎狼之词?我就不能是攻吗

[神眷之樱花]:不对,我是直男啊,我为什么要跟男人组cp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明妃你暴露了

[不是假发是桂]:暴露+1

[薯片]:暴露+1

[海无量]:暴露+1

[炎之龙斩者]:小明非你忘了那天你对我说爱我永不变了么?

[神眷之樱花]:吐了.jpg

[索克萨尔]:1

[鹭鸶]:这位兄台是几个意思?我猜是手速没跟上

[夜雨声烦]:去去去

[索克萨尔]:猜错了呢。我只是看你们歪楼了,投1正一下楼而已

[包子入侵]:就是就是!你们这些群众这么喜欢歪楼,什么星座的啊

[海无量]:已经打课前铃了哟,弟兄们

[不是假发是桂]:班长大人刚刚说了他去办公室老师不在,所以我选2

[小龙女]:假发这是什么操作,难道不是老班此时不在办公室更能佐证1的硬面更大?

[薯片]:就是就是

[不是假发是桂]:不是假发是桂!

[永燃的瞳术师]:2

[神眷之樱花]:那…我也2好了

[夜雨声烦]:什么情况?刚刚不是都在站1的吗?2多没意思啊,还有没有没下注的快点快点快点,买定离手!

[鹭鸶]:我楚路又可以了!

[鹭鸶]:有一说一你们几个人名字是真的中二,你们这是还没从东瀛斩龙那话剧脱离出来吗

[小龙女]:不忍直视.jpg

[索克萨尔]:虽然我也认为是2,不过少天那么想吃辣条的话就输给你好了

[薯片]:哇哦

[鹭鸶]:哇哦

[炎之龙斩者]:哇哦

[海无量]:哇哦个鬼啦你们这群可怕的女人,光扣字都自带眼冒绿光表情包

[鹭鸶]:有一说一,最开始都是自己是直男,后来还不是一个个变基

[小龙女]:nsdd,现在群相册还有男人们快乐搞基的截图呢

[神眷之樱花]:我就是被玩的最多的那个…我这是做了什么孽啊  

[神眷之樱花]:面条泪.jpg

[夜雨声烦]:所以说

[夜雨声烦]:哇打铃了!哈哈哈让你们压2,这下输惨了吧!包子,下课跟我收辣条咯!

[索克萨尔]:未必哦 ^_^

[不是假发是桂]:没错,只要铃声完全结束前,银八老师进入教室,那就不算迟到

……

黄少天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喻文州绝不会空口无凭,但是铃声马上就要结束了啊,银八老师真的会在铃声结束前到教室吗…

随着音乐逐渐进入尾声,下了赌注的人眼睛都齐齐盯着门口。

马上就要结束了…

路明非咽了口口水,莫名有点紧张,就歪了歪头看向旁边的楚子航。

“师兄,你说……”

“砰!”

教室后门被大力撞开,一声巨响打断了路明非的话。而此时音乐声刚好完全消失。

他跟全班人此时的表情惊人的相似----

目瞪口呆.,匪夷所思,怀疑人生。

被扯的露出里面衬衫的西装,乱蓬蓬的鸡窝头,只有一根眼镜腿架在耳朵上,另一根直接插在了头发里,脸怎么还青了一块……

所以…老班居然真的没迟到…但是这个形象是刚刚遭遇打劫了吗……

“坂田银八!!!!!!下次再敢卡点进教室小心你的房租超级加倍啊!!!!!!!!!!”登势主任猛的把后门推开,露出一个头冲着刚走到教室前方的坂田银八咆哮。

坂田银八讪笑了下,清了清嗓子。

“咳咳,上课!”

“起立!”

“老师好!”

“同学们好!”坂田银八若无其事的顺了顺头发,顺便将眼镜搁好,接着不动声色的把被扯歪的衣服整理好,“自从报道后我们也是许久未见,同学们还是这么精神啊!”

“报道不就是昨天……”路明非小声哔哔,然后反应过来通常此时负责吐槽的应该是志村新八,怎么志村新八没出声呢?

……好像是因为志村新八和神乐都和老板住在一起,所以老班卡点那么……欸?不对啊,老班卡点到的那么按理说志村新八和神乐也应该卡点啊?

“欸师兄嘚…”路明非再一次试图和楚子航说话。

“砰!”

教室后门又一次被大力撞开,然后不堪重负的倒在了地上。

冲进教室的志村新八和神乐面面相觑----

他们刚刚力气很大吗……

“那么,迟到的志村新八和神乐,请你们罚站!”

“可恶!”

志村新八和神乐满脸悻悻,还是乖乖站到教室后面罚站。

“那么就不耽误时间了,我们来正式上课。”坂田银八此时恢复了以往有些懒散的形象,眼皮也重新耷拉下来,语调也懒洋洋的。

“老师,这节课我们上什么呢?”叶修举了举手。

“什么啊作为班长你都不看课程表的吗?这节课当然是上我的语……啊咧?!”坂田银八死鱼眼瞬间睁大。

可恶啊……因为差点迟到就没去办公室拿书……难道这节课要徒手讲课文吗……

“老师,我帮您去拿课本吧。”以前天天被班主任指使干活跑腿的叶修表示他对他的书本通常放在哪熟的很。

不行啊,哪有开学第一天第一节课老师没带书的,穿出去我坂田银八还怎么在学校混?坚决不能承认是忘带书!

“不用了班长!”坂田银八淡定的挥了挥手,“这节课不需要用书。”

“啊?”

众人面面相觑。

不用书?那这节课…

“这节课我们不上语文,”坂田银八推了推眼镜,眼镜片反射出一抹亮光,“这节课我们上…”

“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