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小卷子

我的笔写不出你的万分之一好

 

【男神x你】和男神恋爱的二三事之告白(银魂众)

可能ooc

可能ooc

可能ooc

———————————————————————————————

 银时的场合

    “呀咧呀咧,真是麻烦呐。”

    银时挠着一头卷毛,看着你的目光有些躲闪,脸色也不太自然。

    “银时你怎么了?脑袋被门挤了?”你奇怪地看着他。

    银时翻了个白眼儿,嘀咕了一句“阿银怎么会看上……”由于声音越来越小后面你并没听清楚。

    就见银时像是鼓起了很大勇气,终于和你四目相对,“xx,阿银接下来要告诉你一件很重要的事哦,但是不会说三遍哦,所以你一定要听清楚了啊,就是……今天的天气真不错啊哈哈哈哈哈……”他的脸颊飘过可疑的红晕,笑的也很奇怪。

    看着啊哈哈君附体的银时,又看了看有些阴沉沉的天空,你再次确定这货是真的脑袋被挤了,于是你转身准备离开,不想再理这傻逼。

    一只强有力的手臂猛然拉住你使劲一拽,你猝不及防,跌落进一个温暖的怀抱。有些低沉的声音温柔地在你耳边响起——

    “我喜欢你。“


土方的场合

“咳,那什么,就是……嗯,那个……其实我……”

你奇怪地看着平常果决今天却异常吞吞吐吐的副长大人,突然间福至心灵。

“嘿嘿嘿,副长大人你不会是要我代你向银时告白吧!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俩绝对是真爱啊!”你的腐女之魂熊熊燃烧,盯着土方两眼放光。

“无路赛!谁会像那个魂淡天然卷告白啊!老子要告白的人是你好不好!”土方不出意外地炸毛了。

“啊?!”你傻眼了。

土方这才后知后觉自己刚才好像说了什么很不得了的话,脸爆红,而后一副破罐破摔的样子怒气冲冲道,“反正你不答应就给我去切腹啊!”


总悟的场合

“喂,女人,要不要做我的女朋友?”总悟声音懒懒的,戴着眼罩半倚在榻榻米上,你分不清他是不是在说梦话,决定不予理会,专心的写着《真选组日常JQ录》。

你突然感觉背后一阵阴冷,你不安的转头,被抖s化加黑化的总悟差点吓尿。

“敢无视本冲田·抖s·总悟二世的告白,看来你已经做好赴死的觉悟了。”

虽然你很想吐槽这哪儿像告白了像死亡宣告式还差不多,你还是嘤嘤璎地好声好气答应了,“我没有不答应啊……刚才没听到而已啦……”

“那就好。”总悟瞬间换画风,笑的纯真阳光,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

你哆嗦了一下,哀叹自己未来的抖m之路。


桂的场合

“xx,我突然发现你身上有个优点。”桂神神秘秘地靠近你,压低了声音,像是在说什么重大秘密。

毫无疑问你被激起了好奇心,也配合的压低声音,“是什么?”你很期待,还有点美滋滋的。

“你身上的肉很软捏起来很舒服。”桂神秘的说完,还顺手捏了捏你脸上和肚子上的肉。

你炸毛了,“你管我!假发小太郎我吃你家米吃你家肉了?!”

“不是假发是桂!”桂两眼亮晶晶地看着你,“不如你嫁给我吧!”

“哈!?什、什么啊!?”你被突如其来的类似求婚的话吓到了,脸热了起来。

“我可以给你吃米吃肉!一辈子!这样你就是我桂小太郎专属的肉球和人妻了!哈哈哈哈哈哈!!!”

“假发小太郎你这个魂淡!”你拳头招呼了上去,一点都不想承认一辈子什么的听上去还有点小期待呢。


高杉的场合

高杉倚坐在窗边,抽着烟袋,神色淡淡的看着夜空中的满月。

“今晚的月色,很美。”低沉的声音响起。

你面上波澜不惊的“嗯”了一声,其实内心的小人正在欢脱的痴汉“总督大人好帅!”

“女人,你喜欢我。”姿势没变,音调没变,脸吐出的烟圈大小也没变。

你又非常沉稳可靠地“嗯”了一声,内心的小人又在欢脱的……

“嗯!!!???”你惊讶的瞪大了眼,内心犹如万千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鬼兵队缺了个总督夫人。”高杉扭过头,你看到他暗绿色的眼睛映着美丽的月光,“我只是通知你上岗,可没有给你选择的机会。”

“嗯……”你感觉脸上烫的快冒烟了,心也扑通扑通跳得厉害。

“呵。”你看见高杉笑了,虽然只是嘴角极淡的一抹弧度,却是少见的温柔。


神威的场合

桌子对面的神威正在大口大口扒着米饭,脑袋上的呆毛随着脑袋一晃一晃,腮帮子鼓鼓的。

你笑眯眯的看着,心想小兔子真是敲可爱皮肤看起来好嫩好滑好想摸摸看QWQ。

神威心满意足的放下碗筷,摸了摸嘴巴,看向对面的你。

“果然还是地球的米饭好吃~没想到xx你厨艺煮饭这么好吃~”

你开心的猛点头,“是啊是啊,所以神威桑以后一定要多来地球哦~”

“嘛,总感觉有点麻烦呢~”神威笑眯眯的看着你,“不如你到春雨来吧~这样就可以给我天天煮饭了!”

你内心一边咆哮着好萌啊小兔子你这是犯规啊嘴上却一本正经的拒绝了,“才不要……为了给人家做饭天天在宇宙中飘荡什么的……”

“即使是我也不行吗?”神威微微睁开了眼,露出湛蓝如深湖的眼睛,“我可是很希望xx桑为我做一辈子的饭呢~”

“额……”你的脸红了,“干、干嘛说得那么……”

“总、总之,不同意的话,杀了你哟~”神威的脸也红了。

————————可能有后续的tbc————————————————

写完回过头感觉大家都是不别扭会死星人啊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