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小卷子

我的笔写不出你的万分之一好

 

【男神x你】和男神恋爱的二三事之约会(银魂众)

银时的场合

听到你提出的约会要求后,银时伸过手使劲胡噜了你的头发,满脸无奈,“嘛嘛,真是搞不懂世界上为什么会有约会这种无聊的事。这种天气窝在家里看jump或者睡觉不是更幸福吗!”

你威胁他敢不去就把他剩下的草莓牛奶全部喝光,顺便报复般把他的头发也胡噜成了鸟窝。

银时愣了愣,脸上无奈之色更甚,“好啦好啦,陪你就是了,谁让阿银我是新世纪好男人呢!不过那剩下的半箱草莓牛奶还有几天就过期了,阿银是男人没什么关系,你一个女孩子就不要喝了,万一坏肚子阿银还要费时间费精力照顾你,很麻烦的……”

看到你一脸兴奋貌似没把他的话听进去,银时又不放心的叮嘱你,“喂喂喂!你听到阿银的话了吗!不要再喝那些草莓牛奶了你个缺心眼的家伙……”


土方的场合

“约、约会!?”

你笑眯眯的看着对面副长大人从头红到脚,一副快煮熟的虾的样子,心情格外好。

“这种事……是不是有点突然?要不要、要不要过几天再……”土方紧张的开始结巴了。

“又不是结婚,你要不要辣么夸张,跟着爷去吃喝玩乐就对了啦!”你好笑的看着土方,想起土方貌似以前没有跟女孩子约过会,又嘿嘿嘿笑了起来,“还是说十四你因为太害羞不好意思和我去约会啊!”

“谁、谁会因为这种小事害羞啊!真是拿你没办法,所以,去约会就行了吧!”土方故作冷静,雄赳赳气昂昂的朝门外走去。

你觉得这样的副长大人意外的可爱,但是你觉得有些事还是要提醒一下他的,“十四,我说的是你下班后去不是现在啊!还有,你同手同脚了……”


总悟的场合

总悟走在你身边,不断地打着哈欠,一副困倦的样子。

“喂喂,和我逛街这么无聊吗总悟君!”你有些生气。

“不是啊,昨晚真选组临时收到任务去抓一个人犯,我忙着想办法干掉土方君,所以很晚才睡的……”说着又打了一个哈欠。

虽然你总觉得那里有点不对,但还是开始心疼了,“那今天在家里补觉就好了啦,干嘛还答应跟我出来玩?”

“嘛,昨天不是答应你了嘛!更何况,谁说逛街就不能补觉了?”总悟的声音有些含糊,说完迅速掏出萌萌的红色眼罩带上,“走吧。”

你哭笑不得,又不知怎么说他,只能道,“这样走路,会撞到树上吧。”

“是哦。”总悟顿了顿,突然伸出原本一直插在口袋里的手握住了你的手,“所以你要负责任哦,牵着我的手,紧紧地。”


桂的场合

“呐呐,假发你在干嘛?”你从背后环住桂的脖子,把头搁在他的肩膀上,闻着他淡淡的发香心情很好。

“不是假发是桂。身为一个攘夷志士首领应当及时赶上部下们的潮流,”你从侧面看见他的脸十分严肃,“我在玩任天堂233版。”

听起来很重要的样子,你有些失落,从他背上滑了下来,“这样啊……本来我还想和假发君一起约会来着……”

“不是假发是桂。约会是什么?”桂侧过头,一脸认真的看着你。

“嗯……大概就是两个人在某些地方做一些比较有意思的事儿?”

桂沉吟半响,突然右手握拳朝左手掌心用力捶了一下,看起来很兴奋,“搜嘎,那你和我一起玩任天堂233版也算是约会了吧!”

“欸!?我……真的可以吗?”你有点紧张,还有点小期待。

“来来来,毕竟你也是攘夷志士首领夫人嘛!”桂很积极的给你让地方。

于是你们的第一次约会就是在桂的房间打了一下午的任天堂233。


高杉的场合

“约会?行啊。”高杉把烟斗在窗沿上敲了敲,侧过头看着你,“那么去哪约会?”

“侧脸好帅……啊不不,额,我是说,哪都行……”你本来只是随口一说,没抱多大期望,万万没想到高杉居然这么痛快的答应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决定?”

“嗯嗯!晋助你决定就好!我先去换个衣服!”你有点小激动的红着脸回房间换衣服了。

高杉本来心情很不错,也在想有什么可玩的不需要被他破坏的地方,可是看到换好衣服的你脸立马黑掉了。

“把你那后跟高的离谱的破鞋给我换掉!”

“……”其实只有五公分啊晋助大人。


神威的场合

在约会的问题上你和神威真是一拍即合。

“神威神威!我们这次去哪个星球玩啊!”你拉住神威的手满脸兴奋。

“去M233星球!阿伏兔上次回来说那里的食物都有特别的香味哦~”

身为笑眯眯,呆毛晃了晃。

“好咧好咧!”

几天后,233星球的大米和各种小吃几乎被扫荡一空。你和神威幸福的吃着,期间不时相视一笑。

没错,神威和你的约会,就是在不同的星球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逛逛逛,吃吃吃。

毕竟,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嘛!

——————仍然是可能有后续的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