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小卷子

我的笔写不出你的万分之一好

 

【叶包】不一样的美包子

写目录的时候发现叶包这篇居然没了……不知道是被吞了还是怎样……

好气哦。

重发一下好了……

以前的热度都没了!

果然还是好气!

叶包里的文都被清了?只剩几篇了?什么节奏啊,有哪位小天使知道为啥不?

梗来源于乐乎一个小天使提供的梗,大概就是包子本体是一只热乎乎香喷喷的大包子,为了防止被吃不得不变成人形,结果还是被饥♂渴的叶神给吃♂掉了……你们懂得

———————————————————————————————

叶修把包子买回来时,基本已经过了夜宵的时间。

没办法,这次的野图boss居然连续刷新了三个,一向兢【hao】兢【wu】业【xia】业【xian】的叶·一开荣耀就停不下来·习惯于让各大公会心塞·修不把所有的boss抢过来自己都觉得对不起自己。

还好包子铺的老板跟他挺熟的,还是他的粉,正在打烊时看到了出来觅食的叶修大大,二话不说把最后一个香喷喷热乎乎皮薄馅大的包子免费送给了他,说是就当慰问叶神抢boss如此辛苦。

#各大公会收到会心一击##论脑残粉的可怕##有什么样的偶像就有什么样的粉#

叶修欣然接受,表示会再接再厉,乐呵呵的把包子带回家了。

这热乎乎的香气简直是在引诱饥肠辘辘的叶修犯罪【bu】,于是撸袖子准备开始。

然而,变故横生。

叶修摔得头晕眼花,眼冒金星。

过了好半天,他才缓过劲来,认真的盯着此时坐♂在自己身上赤果果的帅男人,觉得还是不大能理解为啥他刚要朝着那个包子一口咬下去,就突如其来一阵刺眼的白光,下一秒就是一个果男摔在他身上。

“嘿,哥们儿,商量个事儿呗,我认你做老大,你别吃我行不?”眼前的男人冲他眨巴眨巴眼,咧开嘴一笑。

叶修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犹如万千头神兽奔腾而过。

“你……谁?”叶修佩服自己居然还能面不改色。被突然出现陌生男人莫名其妙认了做老大什么的才没有把他吓到呢。

“我?老大你不认识我吗?我就是刚才那个包子啊!”男人一脸“你居然没认出我”的惊讶。

叶修把男人的话联想起刚才的事情,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你的意思是……你是刚才那个那个包子变成的?”

“对对对,老大不愧是老大,就是聪明欸嘿!”包子兴高采烈,大概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兴奋和激动,手上把叶修一搂就朝叶修脸颊上来了个结实响亮的啵啵。

叶修还没从新世界大门打开的恍惚和三观刷新重组的冲级中回过神来,就又遭到了会心一击。

“咦咦,老大你怎么呆了?”

包子在叶修面前晃了晃手。

对于男人来说偏长的黄色头发本来不怎么顺服的贴在他脖颈儿两侧,这时随着他前倾的动作细细碎碎的垂下来,正有几缕垂到叶修的脖子上,轻柔的挠来挠去。

叶修陡然一僵,“没什么——那个,包子,你能不能先从我身上下来?”

一开始因为震惊和不知所措,导致他一直没注意到,现在因为包子的动作,他才反应过来两人的姿势有多暧昧。他是半躺在地上,包子正坐在了……那个位置上咳咳,尤其是这么个小帅哥还是果着的,浑然不觉自己一副勾引的样子。

“啊?”包子先是一脸疑惑,然后恍然大悟,“啊我知道了,是因为我变成人形很重吧,对不起老大我又没有把你压坏啊!”包子手忙脚乱的从叶修身上下来,一脸紧张的查看所谓自家老大有木有被自己压坏。

叶修连忙阻拦,“别……”

然而为时已晚。

外链日常炸,自己脑补吧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