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小卷子

我的笔写不出你的万分之一好

 

【银all】坂田银时后宫养成记(双结局)

你们心爱的小卷子终于回来了

别急着打我,我带了结局过来

虽然貌似烂尾了,但是好歹是结局,你看,我说不会坑就真的没坑

为了防止有人打我,提前预警,此为双结局,喜欢he的看到分割线务必停下来,喜欢be的或者心大的可以看到底。

其实写的还是有点小小难过的

其实本来还想了很多情节……前文也有一些伏笔……但是可能是文风?还是其他什么问题,真心写不下去了,由于这是本人的原因,所以在此像大家道歉,可能让大家失望了。

这是篇从开始,一直到结局,包括番外都很糟心的文,断断续续了这么久,感谢偶尔还有来挖个坟的小天使们。

哪怕有一个人看我的文,我都很开心。

接下来的计划,把本文稍微小修一下,改改错别字,修修小bug什么的,做成txt放到网盘,有需要的可以自取。

虽然我不觉得这文有谁想看第二遍

然后接下来的文可能会比较用心点写。

主要任务是一篇银利文,恩,没错,银时x利威尔。

次要人物是全职叶all文

可能还会有一篇银all文和一些断断续续的银攻小肉文。

恩……好像想说的就这些。

至于为什么在放文前啰里啰嗦了这么一大堆……

看了结局你们就知道了……

结局算是神转折?反正写的有点难过,毕竟是我爱的男人。

心塞,但是想不出更好的结局了。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能坚持着查看更新,并看到了本文结局的你们。

喜欢银all的都不是什么坏家伙。

以上。

——————————————————————————————

第二天早上。

银时难得早早就醒了过来,第一件事就是摸向自己的幻肢……啊呸,丁丁。

“老子的丁丁……终于回来了!!!!”银时简直要喜极而泣,看着自己精神的小银时直接【手舞足蹈.gif】。

“啊咧,为什么只有武士先生的变回来了呢?”

神威穿着不知从哪搞来的一套花魁服,也不十分正经的穿着,只能说是挂在身上,露出半边洁白如玉线条勾人的肩膀。他倚在门框上,笑容靡丽颓艳。

银时却大惊,直接跳下床扑向神威,两只手分别向神威的胸前和胯下摸去。

神威也没什么动作,反而嘴角又上勾几分,右手鼓励般放在银时肩上。

然而银时并没向着神威预想的那样继续动作下去,反而一脸的惊慌失措,“怎么会这样!?不是说吃了解药就会变回来吗!?”

“解药!?”神威双眉一挑。武士先生这反应和他想的不一样啊。

银时没有和他解释的心思,直接冲了出去,找到桂,高杉,土方,总悟,结果发现他们几人都没有变回男人。

“怎么会……十微子,你骗了我吗……”银时捂着头蹲了下来,声音是难得的脆弱和无助。

而被银时异常的举动弄得很担心的各人都纷纷跟着来到了万事屋,看到平时吊儿郎当没心没肺的混蛋天然卷居然露出这种表情,就算有几个傲娇嘴上不肯承认,心里到底也还是心疼的。

“你这色胚居然会为这种事自责吗?怎么看都是扑上来这样那样才像是你会做得吧!”

“呐~旦那不是很喜欢巨乳吗?怎么看我都不差吧……”

“啧,还真是难看啊这个样子……”、

“银时……”

银时在这些或明或暗的关心中霍然抬起了头,一双眼不仅是瞳孔,眼白上也布满了猩红的血丝。

“不仅仅是那样的问题……虽然大概是在安慰吧,但是,一直是用男人的身体生活过来的你们,真的能接受以后甚至余生都以女人的身体和身份过活吗?”

“可能一时不会吧……但是几年过去?几十年过去呢?你们真的不会想起,你们之所以会变得那么奇怪,会是因为银桑我吗?”

“银桑我啊,好像是真的把你们都放在心上了呢……趁现在好像大家好像都没泥足深陷,赶紧抽身离开吧,不然到时候会痛苦的想死掉吧。而银桑呢,会用尽毕生为你们寻找解药或解决方法……”

“一个人自言自语什么啊!”居然是高杉,第一个受不了银时这副言情男主为爱牺牲的样子,抬起腿一脚踹过去,“你对女人是有什么误解?三三教你的都被你尿了么。”

“嘛,津助说的是呢,好像就算一直是女人也没人打得赢我呢~”神威歪了歪头,笑的十分灿烂。

“好像……真的就成为人妻了呢……”桂红着脸,一副十分羞涩却又很期待的样子。

银时愣了愣,“你们……”

“喂喂,别忘了我啊旦那~我还没和旦那做过呢!好像用这样的身体做也不错啊!我的胸也是很有看头的嘛!”总悟挤到银时眼前,笑容难得是发自内心的愉悦。他一把搂过一直默默红着脸的土方,“土方小姐也是这样想的吧!想旦那对着有这样身体的你做色色的事,甚至怀孕,剩下一个有着你们两个血脉的小宝宝~不期待吗?”

“说、说什么呢!啰嗦!”土方猛地撇过头去,露出红的滴血似的耳朵。

银时脸上还有些茫然。

“我说,是因为爱情这种在八点档上才会看到的东西吗?才会让人做到这种地步吗……这样的话,银桑我要怎么办才好啊……”

要怎么做,才能不辜负你们的心意啊……

总觉得,好像自己亏欠了很多呢……

所以,要用自己的一生才能偿还完吧……

银时刚要露出一个释然的微笑,就被一声惊呼打断。

“咦?我小弟弟长回来了!”

“好像是变回来了呢!”

“这下那混蛋总不会再唧唧歪歪了吧……”

“啊……没巨乳了,残念。”

银时的笑收了回去,默默重新低下头。

最残念的是我啊……至少让我和女体的你们来一发啊!马丹劳资想好的6p啊啊啊啊啊!嘤嘤嘤宝宝不开心啦!

 

End

————————————偏好he的小天使们请务必止步于此—————————————

 

“医、医生……真的,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吗?不是还有天人的高科技吗!怎么会……”

“呜……求求你,求求你医生大人,我们不缺钱,请务必治疗好小银!我们,我们很多人都不能没有银酱啊!”

关着的房门外,是一个带着眼镜的少年和长相清秀的少女泪流满面,苦苦哀求着医生。

医生叹了一口气,“真的很抱歉,就算是天人,在这方面也没有取得更好的研究……这位先生身体内淤积的暗伤实在是太严重了,因为长久的压抑一直没有得到治疗,导致一下子全部爆发,结果……我们已经尽力了,抱歉,请节哀。”

“混蛋!节什么哀!银酱一定会好好地活着的!你这庸医,你在骗人!骗人!”少女突然像发了疯一样,就要冲上去怼医生拳打脚踢,被旁边的少年及时抱住,拦了下来。

医生急忙跑走。

“混蛋……混蛋混蛋混蛋,都是骗人的吧……新吧唧,银酱他明明经历过那么多战斗的啊……”少女像是突然耗光了所有力气,慢慢瘫软了下来。她已经失去过一次最重要的人,为什么,又要再次感受到这种比死还要难过的感觉?

“神乐……”少年眼眶通红,摸了摸怀中少女的秀丽的头发。他没说的是,或许正是因为经历过那么多战斗,那人又是惯于逞强的,才会……

他们互相紧抱着彼此,像是习惯着以后只剩他们两人的生活。

房内。

“呼,终于,通关了呢,也不怎么难嘛。”

病床上的人把手中的笔记本电脑一扔,下了床走到窗边,感受着阳光透过玻璃传来的和煦温暖。

那人有着罕见的银发和红瞳,本就缺少白色素似的皮肤此时更显病态的苍白。

“咦……?”

从这三楼的窗户看出去,本只能看到各式房顶或窗户,此时,他却突然看到一个奇怪的人从房顶上身手敏捷的穿过去,那人的长发因为跑动而飞舞着。

“别跑!今天就是你束手就擒,接受天诛的日子!该死,他从哪上去的!”一个嘶哑的烟嗓正在楼下咆哮着。

“啊咧,这简单,我来一发加农炮送土方桑上天,和桂一起肩并肩吧!”清冽的少年音,然后是一声重重的轰击声。

一个黑影被轰上了天。

他顺着飞起的人影看上去,正巧看到天上一架飞船越靠越近,站在最前方的好像是一个穿紫色衣服的和一个有着显眼橘色头发的男人,脸却是因为太远却看不清了。

“嘛,今天的江户好像很热闹呢。”

总觉得是眼熟的场景呢……可能是太累了吧。

那人摇摇头,拉上了窗帘。

睡一觉好了。

那人又重新回到床上,慢斯条理的整理好床铺和睡衣,盖好被子,很快就陷入沉沉的睡意中。

那人的呼吸逐渐慢了下来。

而被扔在一旁的笔记本屏幕上有着几乎占满了整个屏幕的几个大字。

“恭喜完美通关同人攻略游戏《未婚妻什么的最讨厌了》!达成全员happy ending结局!”

下一秒,笔记本电脑因为长时间没有操作,而陷入了黑屏。

 

End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